close

真的好久沒有在記事囉~~整個部落格都長蜘蛛網了吧!哈哈~~

 

趁著二尼學校今天的萬聖節活動,萍兒要動起來啦!

 

拿著相機跟著二尼到學校去。同時也看到很多跟我一樣的家長,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小朋友們快樂的為萬聖節活動裝扮著。

跟幾個家長打打招呼,但一不小心,萍兒的毛病又犯啦~

跟selina媽咪不小心的聊開啦~所以也就沒幫二尼拍太多的相片就是啦。

不過,還好,該拍的媽咪還是有拍到!

必竟要拍到好鏡頭很難,因為必需要跟所有的家長擠然後再找到好位置拍,難!真的難!

我只能說,雖然我分心了,但我還是有拍到照片啦~

14eaa5d207f718.jpg  

 

去年萬聖節二尼可是從頭哭到尾呢!今年二尼可是從頭笑到尾啦~

回家時還告訴媽咪說,媽咪這次我沒有哭喔!很棒吧!

當然囉~因為二尼長大了呀!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呀!

 

說到好朋友,平時在家喜歡耍點脾氣的二尼。我今天才知道他在學校的人氣很高耶!

很多媽咪都特別跑來跟我說一聲他們家的小朋友的好朋友是ernie(二尼)。

雖然這讓媽咪我有點驚訝,不過,還是很開心,二尼有很多的好朋友。

 

親愛的二尼還有小尼。媽咪希望你們都能一直一直很開心的過日子,一直一直都能擁有很多的best  friend   。

 

16.jpg

  

11.jpg 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